close

DSC00091.JPG  DSC00109.JPG  

 

寶貝兒子出生了~

 

經歷一天的辛苦~終於看到寶貝兒子~

我可愛的兒子一出生就是4000公克的小壯丁喔!

 

真的很感恩~因為我終於把寶寶生出來了!10個月的煎熬~~~總算生出了大胖兒子!

 

真的感動~寶寶一出生就是醫院裡的小班長~醫院準備的衣服也都小小的~所以我給寶寶穿我自己帶來的衣服

 

小仙草一出生就露出可愛的微笑~臉上還要小小的酒窩~真的很可愛耶!

 

媽咪生產的痛苦.......很快就被我遺忘了!哈哈

 

但因為我是剖腹產~所以我肚子的傷口還不能下床~我連續餓了3天~因為我第二天整整沒有排氣!到了第三的也就是12/4後晚上我才終於排氣

 

因為我沒術後止痛............所以寶寶報去洗澡的時候.......我的肚子傷口開始退麻藥!!!超級痛~~~~~~~我痛到在寒冷又有寒流的這天

 

熱到滿身大汗~臉都脹紅~我老公第一次看到我痛成這樣~說實話我可以很能忍痛的人,但術後為止痛,一個10幾公分的傷口真的會痛到受不了

 

切忌切記~以後若還要生~我一定要打術後止痛\!!!!!!!(大喊)

 

好~

 

接下來的幾天~就是婆婆媽媽的來訪~

DSC00127.JPG  

 

還有老公的細心照料~

DSC00113.JPG DSC00114.JPG  

 

寶寶跟我很健康的離開醫院~開始我第一次的月子人生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 術後止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