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客邦用可愛小均_1122.jpg  

 

與我婆婆過招後,就是我的天堂時光,我回花蓮坐月子了!給娘家嬤嬤坐月子就是幸福~

我每天都可以睡飽飽的!半夜都是由我媽起床餵寶寶~

 

上午我媽上班去!還有留下一推的補品給我吃~

我就跟媽媽開開心心的待在暖氣房裡.......看電視、睡覺、喝奶、吃飯的幸福時光!

 

呵呵~這時的小仙草是不是越來越可愛了呢!!!!

 

痞客邦用可愛小均_2584.jpg  

 

 

這時候的寶寶都是吃飽睡睡飽吃,真的是超級可愛!

 

作為新手媽媽的我,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著寶寶像小豬豬的睡臉睡覺!~

 

好幸福喔!!是不是?!

 

痞客邦用可愛小均_5689.jpg  

 

因為小仙草也是我們家的長孫所以外公也會常常來照顧他喔!

話說我爸的髮型跟小仙草一樣耶!!哈哈

因為怕閃到大家!所以我有美化的一下兩位先生的髮型~

 

痞客邦用可愛小均_4452.jpg  

寶寶開始會盯著人家看了!而且超級愛撒嬌的啦!

 

寶寶開始會吃完之後一定媽媽抱抱才要睡睡

所以我就會在餵完之後抱著小仙草到他睡覺之後

才放回床上~~

但也被我媽念了一下!說要是之後你自己會很累唷~~~~

 

但是.......那麼可愛!怎麼能夠拒絕呢?!呵呵~

 

 

痞客邦用可愛小均_5959.jpg  

 

我媽↑~整個就是一大幫手~

 

在月子期間~我超級輕鬆自在的!一點都不像坐月子的人~

 

像是在我媽家度假啦!而且因為我才剛嫁出去一年.....可想家了!所以我真的很幸福回娘家坐月子的!

 

畢竟......婆婆不是親媽!親媽了解你的性格、你的口味

親媽可以諒解你的脾氣、你的任性

親媽可以放縱你的懶散、你的迷糊

 

婆婆很好!但他不一定了解的性格、你的口味,而且他是長輩,你覺得會是他要迎合你呢?還是你必須要配合他呢?

婆婆很好,但他不一定可以諒解你在產後的情緒、你的任性,你在婆婆面前敢發洩你的情緒嗎?

婆婆很好,但他一定不可以放縱你的懶散、你的米糊,他會很擔心他的兒子、孫子交給你!!!

 

真的不是婆婆不好,婆婆很好,但是坐月子這一段期間真的是女人最最重要的時刻

 

坐月子的時候,要愉快、要放鬆、要自在、要沒壓力!

婆婆很好,但不一定能讓你擁有這些~

 

親媽是這世上最了解你、最能諒解你、最能放縱你的人~

 

是吧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當了親媽就知道了!!!

 

 

痞客邦用可愛小均_7549.jpg  

 

最後送上小仙草的打呵欠四部曲~~

 

可愛吧!!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 娘家坐月子 婆媳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